爱吃芒果

感谢你欣赏我这不为人知的小小角落

刘耀文×你//早恋

*男高/甜

*勿上升

姊妹篇翔我//娇生惯养 



刘耀文早恋了。





严浩翔叫他出去抽烟的时候他坚决摆了摆手,“哥们不抽了,有主了。”





严浩翔一脸的看不起,这个先天后天都一脸痞样的家伙跟自己开什么玩笑呢?就这样收心了?他眯了一下眼,确认了好几遍这个家伙真的是刘耀文,“你搞真的?”





“你当我玩啊,翔哥你是没碰见喜欢的,我家那个可爱着呢!”





得,他严浩翔看不惯这家伙一脸花痴样恨不得把哥有老婆纹在脸上,嫌弃的看了他一眼摆摆手自己跑去抽烟。





刘耀文看着严浩翔远去的背影感叹一声,果然是没有女朋友的人啊,太自由,他可不一样,他家女朋友又可爱又漂亮,笑起来漂亮极了,眼睛圆鼓鼓的,头发细细软软的揉起来特别舒服,他心甘情愿被管着。





他也没有想到自己会谈恋爱,还是和一个甜妹。要知道以前他大肆宣扬过要谈一个御姐,要酷帅狂拽和他玩的到一起去的那种,现在倒好,一个没碰上还让他直接不想玩了。





就认栽吧,谁让他心动了呢?





刘耀文百无聊赖的转着笔,脑子里想的都是刚在一起那时候你红红的脸,实在是可爱的紧,让他光想着就忍不住痴笑了几声。





趴在最后一排的角落能看见外面的红色操场,穿着紫白色校服绕圈跑的班级一个接着一个,他叹口气,觉得要是成天都是体育课多好他就可以一直打篮球了。




昨天打游戏得晚,趴着又舒服的很,老师的话也助眠的厉害,眼皮在打架,不一会儿,他就在课上睡着了,顺便做了一场关于你的梦。





课间的风实在温柔,轻轻吹开他的刘海,十六七岁臭屁的年纪,他总要将头发整理的帅气有型才肯来到学校,厚厚的锅盖头成了他的最爱。可他大概不知道露出眉眼的他有多么惊艳,不知道有多少偷瞄着他,望着露出眉眼的他失了神又低下头害羞的女孩子们。





也不知道睡了多久,刘耀文觉得自己昏昏沉沉的,感觉周围有些吵闹,有人在叫他的名字。他皱了下眉,挣扎了很久才勉强的睁开眼睛,人醒了脑子还没有清醒过来,认真的看了眼眼前的人,一点印象都没有。“你是?”






“刘耀文同学……我……我喜欢你。”





眼前的女孩子涨红了脸,似乎是做了许久的心理准备才敢走上前告白的,围着看热闹的人堵满了整个走廊,他有点苦恼,倒不是因为这份感情难以拒绝,而是……他刘耀文有女朋友了这件事居然还没有到人尽皆知的地步?





他哼了一声,揉揉自己的头发,将半张脸缩进校服外套里,往人群中扫了一眼,看见了面前女孩的后方站着的你。你呆呆的站在人群中,对围起来的人在干什么有点摸不着头脑,但是实在是很多人,你不好移动到刘耀文的位置。





看到你,他的眼神立马温柔下来,呆呆的样子都那么可爱,这个眼神实在很难让人拒绝,眼前的女孩子立马就误会了,眼睛里面燃起了某种光芒,“刘耀文同学你是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听到刘耀文的名字,你朝他们的方向望了过来,和他的眼神对上,炙热的很,你有些扭捏的拿着自己挑好的草莓发圈,同桌和你说,喜欢的男孩就要用发圈来表明他是属于自己的,你挑了好久觉得这个草莓发圈最可爱了,适合你那么帅气的男朋友。






“不好意思我家女朋友来了。”他站起身,比周遭的人都高上一圈,他那么笑着走到你面前,眼睛亮晶晶的,像个小狗狗,伸手将你搂进怀里,“你怎么来了?”






你将发圈递给他,“给你的。”





刘大校霸开心坏了,眼睛放着光,把发圈环在手上,比任何装饰品都好看,今天开始他也有发圈了嘿,他朝着围观的人挑挑眉,怎么看怎么臭屁。





在刘耀文第不知道几次有意无意的显摆自己的发圈时,严浩翔终于忍不住拍了一下他的头,看他疼的呲牙咧嘴心里才舒服了不少,“你有病吧?”






“翔哥,你不觉得带了发圈的我有点不一样了吗?”





严浩翔冷哼一声,正打算怼他几句,楼外惊天动地的“严浩翔”三个字让他的太阳穴突突的疼,刘耀文在旁边一脸看好戏的样子,他站起身,将手踹进校服外套里,“你干什么?”





女孩在楼下站着,手叉着腰,头发盘起来用一个大大红色蝴蝶结夹住,真臭美,严浩翔走到教室外看了她一眼,“你等一下。”





女孩撇撇嘴,“快点,重死了。”




刘耀文上下扫视了一遍扶额的严浩翔,舔舔自己的后牙槽,啧啧几声,“哎呦,翔哥你这……有情况啊”






“我跟她能有什么情况,那么娇气,我才不喜欢。”严浩翔抓起自己的书包,“我走了,再慢她又生气。”






还说没情况,这就紧张起对方生气了,刘耀文伸了个懒腰,慢悠悠的走到走廊瞄一眼,只见严浩翔迈着拽哥的步伐一把接过女孩的包,那么女生的书包他背的有点滑稽。




女孩的腿好像受伤了,走的慢得很,严浩翔的步子也比平时慢的多,嘴上说的不会体谅任何人,行动上倒诚实的很,刘耀文啧啧几声,看破不说破,低头看看手上的表,这点他家女朋友也该下课了。





关于你和学校里面的大帅哥刘耀文在一起的事情,你觉得挺不好意思的,本来就是个低调的人,前几天在刘耀文班里高调了一把,你已经有意无意的被身边的朋友调侃了好几回,面子薄,每次都经不住红成苹果。





早就和刘耀文约好每天一起回家,这几天的你特地慢吞吞的收拾好东西,然后坐在座位上等待刘耀文来找你,今天偏生老师占了下午的自习来讲试卷,又不好说什么老师什么,整个班只能一边听着老师讲课,一边感叹等会食堂又人山人海了。





下课铃响了几分钟老师收起卷子离开教室,整个班才得以解放,后门高大的身影吸引了太多人的目光,在耍帅这方面刘耀文还没有输过,书包单肩背着,懒懒散散的看着教室里的人,草莓发圈亮眼得很,他撑在后门的门框上,盯着你看,不用回头你都知道他眼神是什么样的。





高中时期的男孩子好像很容易打成一片,最后几排的男生本来就无心学习,看见是刘大校霸,吹了声口哨,喊了你的名字,“你男朋友来找你了。”





周围男生的起哄的目光加上女生羡慕的目光,让你耳根瞬间就红了,你拿起自己的书包,快步跑过去,被刘耀文一把搂进怀里,他笑了笑,朝着班里的男生挑挑眉,“我媳妇容易害羞。”





你被搂着感觉自己轻飘飘的,十六七岁的男孩肩膀已经变得宽阔,他只要低下头就可以亲到你,贴着校服似乎还能听到心跳,他笑起来嘴角圆圆的,校服宽大的可以让你当裙子穿,他喊你媳妇,那么顺口,你恼怒自己居然喜欢这个称呼,太不含蓄了吧。





荷尔蒙散发的年纪,借着这个说话的劲又抱了一下,刘耀文快要控制不住自己的心跳了,可是他不能表现出来,在你面前他希望自己是超级帅气的,在你面前他得是好的形象,他真心改了很多,连烟都不抽了,他那么在意面子的人也甘心被严浩翔嘲笑。





你从书包里掏出两瓶汽水,递给刘耀文,看你努力开易拉罐的样子,他忍不住笑了。






真的是太可爱了吧,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他拿过你的易拉罐轻轻拉开再放在你的手上,看你有点崇拜的目光,嘴角的笑意花了好久才能压下去。




只能趁你低头喝汽水的时候仰起头无声的笑了一下,文哥就是爽到了。






直到他快走到家门,喝完汽水的时候才发现,易拉罐上刻了一排字,“刘耀文我喜欢你。”






刘大校霸愣了几分钟的神,呆着一动不动,另一只手松了又握,握了又松,耳朵烫烫的,他骂了句脏,完蛋,彻底完蛋,是整个人都完蛋了的那种。






易拉罐被他保存在盒子里,他第一次神经兮兮的写了日记,第一次开始记录自己和你的生活,他突然想就这样考大学挺好的,混日子没意思了,没什么大出息,以后也给不了你什么好的。





他一直以为都是一个对自己挺明确的人,当初也是初三的搏一把才上的这个高中,他转着笔,翻开书,其实好像也没有想的那么无聊。






早上你来到学校的时候桌上已经多了一瓶牛奶,还有一排看得出来已经是努力写工整的字迹,“早上好我的女朋友。”





你控制不住自己的嘴角,课间偷偷来到他的班里找他,他已经趴在桌子上睡着了,桌上摆着书看来认真上课了还圈了重点。






嬉闹玩耍的人那么多,应该没人会注意你吧,你轻轻扫开他的头发,蹲下来托着头看他,真的是好看啊,每一个地方都让你喜欢,亮晶晶的眼睛突然睁开,握住你停留在他脸上的手。





你想要抽回却被他撑开手掌,扣紧十指,“和刘耀文早恋,做好准备了吗?”





你傻傻的没有反应过来。





他狡黠一笑,“刘耀文要偷走你的一生了,怕不怕?”





文/芒果

阅读愉快!

姊妹篇翔我这几天会出~



评论(49)

热度(1983)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