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芒果

感谢你欣赏我这不为人知的小小角落

祺我//男朋友是马嘉祺-共枕

*大明星祺×你/前文右上角合集

*现实向/勿上升




马嘉祺从很早之前就开始准备艺考,偏巧碰上了河南疫情爆发,隔离了半个月,算来我们都快要一个月没有见面了。期末周忙得我也是焦头烂额,和他一起埋头奋斗求个好结果,在这期间,我们甚至有空才发几条微信,连视频都少。





都成年人了,自然知道轻重缓急。我也不担心会因此感情变质,他是怎么样的人,我再清楚不过,如果我能成为他繁忙生活的一点甜头,那我又何尝不快乐呢?





本想着隔离完或许能见上一面,谁知道公司加上学习安排让这个计划中的见面不断推迟,因为冬奥会准备活动向学校申请的延迟回家也到了最后一天,看看时间,今天都是小年了,群里班长提醒延迟回家的同学早日收拾好东西的消息不断弹出,我一咬牙,打了个电话给妈妈。





“幺儿,怎么啦?”妈妈的声音听着让我犹豫不决,总觉得难受,家里一切都好吗?这种思乡的情绪在我这个年纪竟然也会涌上心头。





“妈,今年要办冬奥会,我们学校负责了一部分,部门任务重,我在2号之前就得回来,想着麻烦,加上……嘉祺他今年压力大,要准备高考了,我去年的时候没能陪着他,心里觉得难受,今年我想要……好好陪他,可能就不回来过年了。”






“没事幺儿,每个人都有选择,做自己觉得正确的事情,你去帮忙冬奥会妈妈骄傲都来不及呢,不得和身边的人说好几遍是我家孩子帮忙做好的,小马这孩子妈妈也喜欢,你放心一家人不管在哪里都是一家人,再说我和你爸爸也很久没有享受两人世界了。”





我笑笑,“合计我就是多余的呗。”






“我可没说你是多余的,明年把小马给妈妈带回来,你七大姑八大姨对他好奇着呢,你爸爸这不电视剧看了那么多,想看看真的见女婿是什么样子的,你可得给小马提个醒,你爸就爱摆脸子,拿着小马的照片看了好几遍,就说了声瘦了点,我说声不好他还要呛我,心里可喜欢着呢。”






“知道了知道了。”





挂完电话觉得心里暖暖的,爸妈总是无条件支持我,让我在迷茫的时候能得到那么一点力量,我整理好自己的行李和舍友道了个别,看看手机和嘉祺的聊天还停留在“早安”两个字,一般来说他有空会跟我说在做什么,那么久没有发消息估计是忙得很。






人与人之间一定有一些特殊的缘分和默契,我遇见马嘉祺是一种缘分而我们之间能够清楚的了解到对方需要什么,能迅速找到适合我们的相处方式,这都是不容易的。





我打算给马嘉祺一个惊喜,找好了接下来几天可以住的地方,拖着行李打车到他们住的小别墅,没想到在进门的地方就被保安拦了下来,我双手合十做个求求的动作,“保安叔叔我真的不是坏人,我进来找人的。”





保安叔叔一瞥,“不行,像你这样的小姑娘我见多了,都快要晚上了,你拎个行李箱来找什么人啊,不安全,快点回家去吧。”





就在我觉得没有希望的时候,另一个保安将门打了开来,上下打量了一下我,“小马女朋友吧?”





我有些吃惊的看着他,又怕暴露我和他的关系,犹豫着要不要承认,保安就笑笑,“我见过你,小马手机屏保就是你们的合照,来找他的吧,这会儿不一定在啊,你自己注意安全。”




我点点头,“谢谢叔叔。”




马嘉祺带我走过几次,我对这边的路也算得上熟悉,院子门锁着,里面没人应该是外面有事,可是我实在是想给他一个惊喜,忍住了发消息问他什么时候回来的冲动,不就是等一等嘛,前次生日也等了,也没什么关系,只要他可以开心就好,想着自己就觉得挺好的,坐在行李箱打开手机搜索马嘉祺。





发现马嘉祺消失太久的后果就是粉丝的疯狂考古,虽然我早有心理建设在看到的时候还是没忍住笑出声,这也太损了吧?绝对是亲粉丝,连我这个亲女朋友都忍不住要嫌弃一下的地步,要是被阿祺知道我偷偷看了他那么多黑历史他会不会因为太羞愤而脸红呢?





两辆保姆车刚停稳,车门一开,刘耀文和宋亚轩就开始跑出来,一个说着,“我才是第一。”一个说着,“你好赖啊,明明是因为你坐在我旁边,更容易下车。”





在看见我的时候乖乖将手放下,笑了笑,“嫂子好呀!”





后面玩着手机勾肩搭背的严浩翔和张真源也抬起头,严浩翔咧嘴一笑,回头不正经的朝车的方向喊,“马哥,嫂子来了!”





丁程鑫搂着贺峻霖的小腰,裹着黑色的长款羽绒服,“扫字?扫什么字?”





贺峻霖一个白眼,“丁哥,是嫂子!”





“哦,弟妹啊,嘿嘿嘿,小的们,麻利点进去把客厅收拾一下,剩下的交给马哥。“丁程鑫招呼着其他人一起进了大门,过了一会儿,马嘉祺才下车,看见我有点呆住了,将耳机放回耳机仓,“你怎么来了?”





实在是太久没有见面了,这一刻只想要扑进他的怀里,我将自己埋进他黑色的羽绒服里,感受他身上熟悉的味道,他还是那么瘦,看上去憔悴了一点,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太累了还是压力有些大,“我好想你阿祺。”





他反应过来搂住我,笑声有一点宠溺,“你啊你,怎么不回家?”





“我今年不回家了,找了地方住,冬奥会有活动要做,我也想陪着你。”






他皱起眉头,“你一个人外面住?我怎么放心,你过来和我一起住吧?我等下问问他们的建议,如果不行的话我给你订住的地方。”





马嘉祺订的房子我来住,这要是被人爆出来也太可怕了,我摇摇头,“不用了。”





“你不用那么懂事可以的,先进去吧你的手都那么冷了。”他抓起我的手呼了口气想要温暖它。我点点头,他便帮我拎着行李进去了。





客厅和第一次来的时候不太一样,算是稍微整理了一点,鼠标围着我打圈乖巧的坐下来给我摸头,马嘉祺坐在我旁边问我有什么忌口,今晚的火锅他请客,队友们听到都一阵欢呼,起哄的说感谢我,我被喊得不好意思,向马嘉祺投去求救的眼神,谁知道他淡淡一笑,还挺享受他们的起哄的,这个家伙,怎么最近有点喜欢看我脸红了。





饭桌上无非是聊着生活琐事,今天围堵的ss有多少,最近在那个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最近准备的节目排练的怎么样,侃侃而谈,有话说的时候就可以随性而发,没话说的时候就可以低头附和,这样的生活实在是惬意。





一顿饭吃完,丁程鑫问我晚上要住在哪里,我把地址报出来,马嘉祺瞬间皱了眉,“那么远,打车过去都要个四十来分钟,今天晚上先住这里?”





其他人也应和起来,确实一个人大晚上还要搬东西进去不安全,我点点头,看他们迅速准备好我洗漱用的东西,在大厅和他们聊了挺久才拿着东西跟着马嘉祺来到他的房间,房间很小,但是很干净,东西都很齐全,“我买了矿泉水,可以不用出去拿水喝,卫生间在转角,还有……”





他停顿了一下,没有继续说下去,我有点困惑的回头看他,他的耳朵跟烧起来了一样,”我的浴巾给你用,晚上我们可能要一起睡。“





我脸红着接过他的浴巾,“我先去洗澡。”




心跳要控制不住了,天哪,我这是在干什么,怎么脑子里有 不该出现的东西,你清醒一点啊,是因为不放心你回去所以留你下来的好嘛,怎么那么不争气,脸红什么,不就是浴巾吗,不就是一起睡觉吗?这这这浴巾不过就是或许有点他的味道而已嘛……




他的味道……救命,脸红死我算了。





浴室算得上打摆着各式牙刷,我将门反锁,开始不断思索自己晚上睡觉有什么坏习惯,应该不会磨牙打呼什么的吧,天呐天呐,要是形象在一晚上就破灭了怎么办。





纠结了非常久才换好睡衣,不远处的大通铺吵吵闹闹,刷抖音的声音也不绝于耳,我穿着大几个码的马嘉祺的拖鞋打开房间门,站在马嘉祺面前,看他的喉结上下动了动,迅速拿起他的衣服,“我去洗澡。”





完了完了,现在的气氛更像要干点什么事情了怎么办,我在他的房间简直坐立难安,只好站起来看看他的房间,床是小了一点但是两个人睡也不算勉强,有个小小的工作日记,放着黑色的箱子,衣服都被挂了起来,大多是大衣。





对戒被他保存在床头柜上,鞋盒一个接着一个,我脱下鞋子擦干脚,小心翼翼的爬上他的床,再小心翼翼的躺下,好软好软,想要打个滚,这是我男朋友的床,我等下要和他一起睡觉,啊啊啊啊啊我真的要脸红了。





开门声,坐下的声音,掀开被子的声音,呼吸声,睁开眼对上他眼睛时我的心跳声,他还在笑,太犯规了。





“小朋友你好像……脸很红啊?”





我从侧睡转成仰睡,不敢看他的眼睛,“我有点闷。”





只有一个枕头我们便挨得近了一些,他的身体有点烫,锁骨就在我眼前晃荡,我真的不是什么涩涩的女人,但是,这是我男朋友诶,这是马嘉祺诶,我的脸在发烫,不满的看了一眼马嘉祺,“你是不是故意的?”





他挑挑眉,像是听不懂我说的话。





“你就喜欢看我害羞吧?”





他开心的笑了笑,“算是吧,那么可爱谁不想逗一逗。”






我转过身去不打算和他讲话了,他也不恼,“我关灯了?”






我点点头,眼前瞬间就黑了,身后传来他靠近的声音,他从背后环住了我,将头放在我的头发上,“你身上有我的味道,回头抱抱我好不好?”





我没了招,回头看见他在那么一丝光亮中帅气的脸庞,眼睛那么亮,笑意那么浓,他将手臂枕在我颈后,将我环住,我轻轻牵住他的手,他的声音离我那么近,“晚安,老婆。”





完蛋,这要我怎么睡得着。



文/芒果

阅读愉快~


评论(109)

热度(2400)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